TapiocaBR

爱生活爱兴欣。

【排球少年/多CP】小短篇x16

好赞wwwwww

佑子:

*CP:影日/大菅/山月/東西/烏武/黑研/利久/及岩/金國/二茂/木赤


 


*與其說是短篇,其實好像更像是微小說……


 


 


 


01牛奶(影山x日向)


 


日向喝完牛奶後,影山愣了會兒,默默地伸手抹掉日向嘴唇上的牛奶圈。


 


 


 


02煩惱(影山x日向)


 


日向一直追問我為什麼班上的女生看到我們兩個接近就不停尖叫,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,只好把他扔出去了。


 


 


 


03念書(大地x菅原)


 


看著坐在對面專心寫功課的菅原,大地突然覺得屋子裡的暖器開的太強了。


 


 


 


04間接接吻(月島x山口)


 


因為今天忘記帶水壺,所以月仔把他的水瓶給我了。


 


 


 


05牽手(東峰x西谷)


 


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,東峰怯生生的問我可不可以牽手。


 


想牽就牽阿想那麼多做什麼?


 


06學壞(烏養x武田)


 


剛剛和顧問大吵了一下,他氣衝衝的搶了我的煙表示要學壞。


 


混蛋,不知道吸菸有害身體健康嗎?


 


 


 


07電視兒童(黑尾x研磨)


 


今天黑尾看電視,又有樣學樣學了法式熱吻,害我差點窒息而死。


 


 


 


08疑問(黑尾x研磨)


 


「阿黑,你喜歡我嗎?」


 


「你這不是廢話嗎?」


 


 


 


09真相(黑尾x研磨)


 


黑尾髮型亂翹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每次研磨都睡在他的右手邊。


 


 


10增高墊(灰羽x夜久)


 


利耶夫跑來告訴我,上次我們去的運動用品店裡賣的增高墊在特價,要我趕快去買,根本欠揍。


 


 


 


11團體照(灰羽x夜久)


 


集訓結束後,所有參加學校的球員聚在一起照了張大合照,我怕學長被擋住,所以就將他抱起來了。


 


 


 


12手借一下Part1(及川x岩)


 


及川:「岩醬,手借我一下。」


 


岩泉不疑有他地把手放到了及川伸出來的手上。


 


同時,及川的手也撫上了岩泉的頭:「哇啊,岩醬好乖好乖。」


 


「……欠揍!」


 


 


 


13手借一下Part2(及川x岩)


 


及川:「岩醬,手借我一下。」


 


「混帳及川,你以為我還會再上當嗎?」岩泉惡狠狠的說。


 


「唉呀,這次絕對不是要整岩醬啦。」


 


在及川的堅持下,岩泉小心異異地再次伸出手。


 


接著及川單膝跪地,低頭在岩泉手上親了一下。


 


 


 


14模仿(金田一x國見)


 


國見:「金田一,手借一下。」


 


金田一不疑有他地把手放到了國見伸出來的手上。


 


「……金田一,你真的很笨耶。」


 


「诶!?」


 


 


 


15無奈(二口x茂庭)


 


茂庭學長每次對於要不要搭應約會總是猶豫不絕。


 


他難倒不知道主動開口的我也是會緊張的嗎?


 


 


 


16安撫(木兔x赤葦)


 


因為木兔學長一直吵吵鬧鬧,於是我就安撫地親了他臉頰一下。


 


結果其他隊員都一臉目瞪口呆的看著我們兩個。


 


 


 


END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記


 


此篇根本意義不明的大集合,


有些是真的微小說,而有些則是有想到梗,


但湊不出一個故事,就想說與其放著不如寫出來這樣。


其實還想繼續寫下去但因為明天要出門只好停手了ˊˇˋ


 


然後,雖然拉拉雜雜寫了十六篇,


實際上即使加了後記也才一千出頭根本……OTZ|||


 


以上,感謝賞文,


可以的話也想知道感想:D



评论

热度(43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