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piocaBR

爱生活爱兴欣。

怕忘所以记一下……

昨天小攻防之前找了两个小伙伴打33,虽然因为各种原因【比如我卡,比如我渣,比如我坑,比如我手残。】说了再见,不过,这两个人的画风!太逗了好嘛!

那个炮哥!说好的高冷呢!为什么一进YY就变成话唠了啊!一直缠着二小姐问东问西的!
那个二小姐!你怎么是个汉子啊!笑得怎么那么媚啊!普通话和炮哥一比怎么那么好啊!

总之就是,我一直卡卡卡,听着YY里面炮哥操着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追问二小姐你干嘛的,你要做饭去是不,你上周干嘛去了,各种问题……然后二小姐轻描淡写的回答着……那尾音……你确定不是在勾搭他么……

感觉是一个女王受与忠犬攻的故事呢。

唉,其实是一个,我又被嫌弃手残了的故事。

好忧伤。

评论

热度(3)